外媒:苏格兰首席部长哈姆扎·优素福将辞职!|av影院

 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法新社当地时间29日报道,苏格兰首席部长哈姆扎·优素福将在本周面临两次不信任投票之前辞去首席部长这一职务。

  据报道,优素福将于当地时间29日中午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讲话。

  报道称,2023年3月28日,优素福被任命为英国苏格兰地方政府首席大臣。同年3月27日,优素福当选为苏格兰民族党新任党首。

  报道介绍,苏格兰首席部长优素福有巴基斯坦血统,是苏格兰政府中第一位南亚裔穆斯林内阁大臣。

  政知君注意到,2020年2月,经中央军委批准,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、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、中央军委纪律检查委员会联合印发了《关于严格军地交往有关纪律规定的通知》,明确了军地交往“13个严禁”纪律规定——  据公开简历,周旭勇长期在新疆工作,曾任塔城地委委员、行署常务副专员,新疆医科大学党委书记、副校长等职,2017年任新疆大学党委书记。

发布于:北京市
老年大学里大爷大妈上课谈爱不输年轻人| 沉浸式游览中国美丽乡村| 骑单车去冰岛,来到吉尔吉斯伊赛克湖,不收门票免费露营玩嗨了| 被林丹邀请打球女孩高考理科689分